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国际工商管理系第九届“新思维”辩论赛报道
2014-04-25 14:12:36   来源: 点击:

  2014年3月5日至4月9日,国际工商管理系第九届“新思维”辩论赛成功举办。本届比赛邀请了管理系的四位老师和学院历届辩论赛冠亚军担任评委,共吸引管理系2013级24个班级参加并得到全系师生的广泛关注。  经过五轮的比拼,决赛于4月9日在报告厅举行。注会1209班代表队和注会1211班代表队围绕“校园公共设施维护靠主要自律还是他律”展开辩论。双方辩手 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赛场气氛几度进入白热化状态,现场观众掌声雷动,不时为他们的精彩辩论喝彩。最终注会1311代表队获得决赛冠军,注会1309班获 得亚军,史梦研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还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平台,展示了管理系学生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即将开始的学院辩论赛中,管理系能够取得好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辩论赛 管理系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