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播放时代的最强音--记计算机系第八届电脑科技文化节
2014-05-19 20:13:33   来源: 计算机系 点击:

在春风的沐浴中,在桃李的映衬中,宝德学院全体师生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第八届电脑科技文化节的到来。本次电脑科技文化节比赛有:Jesteak大赛、网页制作大赛、视频配音大赛、ppt制作大赛、办公软件应用大赛、程序设计大赛、键盘飞手、ps大赛八大比赛项目。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学团主席和各位部长、干事的引领下, 现场秩序良好,学院同学都积极询问详情并踊跃报名。

 

电脑节开幕式于13年4月12日下午三点半准时开始,出席本开幕式的有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主任乔仁晓博士、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办公室主任樊丽老师、外国语言文学系团总支书记朱邦红老师以及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的全体老师和各系的学生会主席及团总支副书记。另外还有特约嘉宾胡津青老师。开场的街舞表演将全场的活跃气氛调动起来。精彩的表演结束后是有趣的现场幸运大抽奖环节,大家更是积极参与,获奖同学现场领取奖品并表达自己喜悦的心情,最后以祝福视频结束了本次开幕式。电脑节活动旨在使全院的同学对电脑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我们的校园文化更健康更富有活力。

梦想的火花即将幻化成炽热的火焰,我们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的热情即将点燃整个宝德学院,开幕式的精彩绝伦,比赛的热火朝天,闭幕时式的无限遐想,让我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共同翱翔。至此,感谢学校领导及同学们对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工作的大力支持,相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一定能越办越好!

相关热词搜索:最强音 计算机系 电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