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宝德,梦想起航——记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3级迎新晚会
2014-05-19 21:35:43   来源:宝德学院团委 点击:

又是一年迎新夜,今夜的宝德星光灿烂,梦想飞扬,我们迎来了青春活力的2013级学子。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欢迎新同学加入宝德这个大家庭,帮助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2013年9月26日晚,在操场上举办了“青春宝德,梦想起航”2013级迎新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宝德学院张成副院长、学工部李红利主任、王绍荣副主任及各系部领导老师们。

 

本次晚会在一支充满着水乡意蕴的舞蹈《蜀绣》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一组感恩系列歌曲《父亲》、《妈妈》、《家的味道》,勾起了同学们浓浓的思乡之情和对父母的感恩之情。由院大艺团带来的器乐演奏《小小》,将二胡、古筝、吉他等中国民族乐器和西洋乐器水乳交融,余音绕梁,不绝于耳。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洋葱》掀起了全场的合唱高潮,大家都情不自禁跟着附和,掌声连连。接下来由心理协会带来的手语表演《青花瓷》使音乐与手语动作完美结合,浑然一体。时尚动感的舞蹈《selfish》充分展现了宝德学子的青春活力,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出人员合唱的《相亲相爱》中结束,在振奋人心的音乐伴奏下,主持人致结束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晚会本着展现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人文气息,加强我院学生间的文化交流为宗旨,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化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我院浓厚的校园文化和多彩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让梦想在此起航!

 

 

相关热词搜索:天津 晚会 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