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涉外经济贸易系2013级新生入学报道
2014-05-22 16:32:19   来源: 涉外经济贸易系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涉外经济贸易系于2013年9月21日迎来了299名怀揣梦想的大一新生,他们带着金色的收获和绿色的梦想步入了宝德学院这片热土,开始了人生的另一段征程。

 

精心部署,热情服务,走进迎新第一线——在学院整体迎新工作安排的基础上,我涉外经济贸易系明确细化了今年的迎新工作计划,本着“一切为新生服务,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的宗旨,形成了以系领导、各带班辅导员老师、12级和11级学生助理辅导员以及学团志愿者为核心的迎新团队,在周密的部署下,迎新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我系学生会和团总支也分别派出学生代表以分享会的形式为13级同学介绍了他们的大学生活以及工作经验,让新生更快的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

自9月24日至10月9日,我系大一新生接受了全面深入的院、系入学教育。在这一系列内容详实的讲解中,新生对学校管理的相关规定、我系的专业设置以及学团和党支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通过入学教育,相信大一新生能够更快的熟悉大学生活,更早的树立人生目标,更有效的进行大学生涯规划。随着军训动员的结束,我系圆满的完成了2013级迎新的各项工作,希望我系新生能够在这个新的起点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涉外经济贸易系注入新的青春活力!

 

 

相关热词搜索:贸易系 涉外经济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