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为毕业生办理校园卡退费的通知
2015-06-12 15:03:17   来源: 点击:

  2015届毕业生即将毕业,根据《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校园一卡通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毕业生的校园卡(校城通卡)将于本学期结束后(7月31日)自动被系统停用,天津城市卡功能可继续使用。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校园卡充值:校园卡的网上银行充值、支付宝充值、圈存机充值通道已于6月12日关闭,毕业生只能到卡务中心窗口进行人工充值。
  二、校园卡余额退费:请毕业生根据自己的在校时间控制好校园卡中的余额,尽量避免办理退费手续,消费完即可。
  如毕业生因各种原因无法按时消费完校园卡中余额,请毕业生携带身份证、校园卡和离校手续到卡务中心办理退费手续,校园卡管理中心将退还校园卡中余额,校园卡卡片不收回。
  卡务中心办理退费时间:2015年6月15日-6月19日 9:00-15:00
  卡务中心地点:主楼一楼107
  三、关于休学或留级:如有休学或留级等情况的同学,卡务中心将根据教务部文件统一办理校园卡延期手续。
  请各位毕业生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卡务中心
                                      2015年6月12日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