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6-03-17 09:37:52   来源: 点击:

        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6年6月18日开考,天津地区考生将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现将报名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已注册的在校生均可参加六级考试。
        2)所有12级、13级和14级已注册的在校生可以报考本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第一阶段:3月17日-4月4日17时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cet.etest.net.cn)完成实名注册,并验证学籍信息。如学籍信息或照片有误请到11楼教务部核查。
        第二阶段:3月21日9时-4月4日17时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cet.etest.net.cn)完成资格审核、信息确认、科目选择、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25元。如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拨打CET报名咨询电话:010-62970506。
        第三阶段:6月1日9时—开考前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cet.etest.net.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采取集中领取准考证学校的考生须按规定按时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登录报名网(cet.etest.net.cn)务必用真实信息和邮箱注册并验证学籍信息,如学籍信息或照片有误请到11楼教务部核查。
       2)因天津地区考生较多,如遇网络繁忙请稍候再试。网上报名后不再进行补报名,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手续。
       3)报名及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出现系统问题,考生可拨打CET报名咨询电话:010-62970506

附件:报名流程图及考生须知

http://www.boustead.edu.cn/uploadfile/2016/0317/20160317094413486.docx
 
                                                                                                                                 教务部
                                                                                                                          2016年3月17日

相关热词搜索:大学英语 四六级 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