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团委举办“三走”活动
2016-06-14 10:50:56   来源: 点击:

(供稿部门:学工部)
 
        为了响应关于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的号召而开展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院团委于2016年5月17日举办开展“三走”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共分为下列两项内容:
        一、“啦啦操”汇报演出。此次活动在宝德学院操场举行,在院系领导老师的指导下, 八支展示队伍以动感的节奏、娴熟的动作进行了表演,带给同学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二、荧光夜跑。此次荧光夜跑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并由各系及院学团成员组成的六支跑团队伍进行领跑。大家身姿矫健,周身洋溢着掩不住的青春与活力,灵动的身影与荧光交相辉映,展示着大学生的别样风采。操场上,大家踊跃参与夜跑活动,为这个属于宝德的绚烂之夜而喝彩。
        此次“三走”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释放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相信在“三走”活动的带动下,宝德学子会更加领会“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精神,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当代优秀高校学子。

相关热词搜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