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课与基础课教学部2016-2017学年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7-06-19 11:42:16   来源: 点击:

(供稿部门:思政课与基础课教学部)
    2017年6月2日下午3点,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思政课与基础课教学部2016-2017学年颁奖典礼在我院B座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大会并作为颁奖嘉宾的有张彤玉副院长、张成副院长、教学督导以及各系部负责人等。参加大会的还有思政课与基础课教学部全部教师及200余名学生代表。会议由思政课与基础课教学部副主任王天宝主持。
    2016-2017学年,思政课与基础课教学部教师指导学生在数学与体育等各项市级、国家级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包括: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天津赛区一等奖、二等奖。天津市大学生5人制足球比赛第三名,11人制足球比赛第四名;天津市大学生健美操比赛第二名;天津市大学生跆拳道比赛竞技组第二名(3人),品势组(1人)第二名;天津市大学生网球比赛团体与单打第三名。
    跆拳道队指导教师吕振广与2016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获奖学生王寓分别作为教师和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会议最后,张彤玉副院长发表讲话,对我院学科竞赛和体育比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教学部学科竞赛、教学质量、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颁奖大会,鼓舞和激励了获奖学生,极大程度调动了学生参与各项竞赛的积极性,为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