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副校长刘革生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2017-07-04 16:06:05   来源: 点击:

(供稿部门:安全保卫部)
 
    2017年7月4日上午,天津商业大学副校长刘革生到我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天津商业大学保卫处处长赵帅、后勤处处长孟国栋,保卫处副处长赵钧,后勤处办公室江水老师参加检查指导。我院副院长王浩,安全保卫部、后勤保障部、宿舍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安全保卫部主任就本学期我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座谈会上,刘革生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的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四点要求:刘校长首先要求安全隐患整治排查工作要做到真排查、真整治,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同时刘校长指出要做好涉恐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切实保证学院的涉恐安全稳定工作;刘校长还提出近期国内外发生高层建筑火灾事件,我们要以案为鉴,切实做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最后刘校长明确学院要做好政治稳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王浩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天津商业大学领导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对刘校长提出的四点要求一定认真落实,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层层推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座谈会后,刘革生一行查看了学生宿舍,检查了消防设施等。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