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会议教授宣讲团杨桂华教授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2017-07-13 13:35:58   来源: 点击:

(供稿部门:思政课与基础课教学部)
    2017年6月19日,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会议教授宣讲团杨桂华教授来我院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探析---做一个自信的中国人”专题讲座。讲座在B座报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世和,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院长张成,学院副院长张彤玉,思政课与基础课教学部主任初明利,学工部主任李红利,各系部行政副主任、辅导员教师,思政课全体教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朱世和书记主持。
    讲座上,杨桂华教授从“理论特色”、“政治特色”、“道路特色”和“文化特色”四个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进行阐述,报告中指出“我们改革的理论从初期到现在,不断的丰富,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体系。我们的理论是有特色的,是符合中国实际的”。杨桂华教授强调“我们走一条有自己特色的发展道路,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朱世和院长指出,杨桂华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坚定了青年学生的理论自信、政治自信和道路自信。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