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迎2017级新生
2017-09-19 09:05:38   来源: 点击:

           又是一年开学时,9月17日,我院迎来了从祖国各地赴津求学的2017级新生。莘莘学子相聚宝德,怀揣梦想,即将开启崭新而美好的大学生活。
    新生报到前,各系、院长办公室、学工部、教务部、招生办、综合保障部、保卫部、财务部、团委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做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保障2017级新生顺利入学。
    从清晨到傍晚,前来报到的新生络绎不绝,报到处前人头攒动,随处可见迎接新生的志愿者、报到注册的新生和随行的新生家长。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引领新生办理入学登记手续,为他们答疑解惑并介绍学院的相关情况。每一个环节都安排了迎新工作人员为新生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确保迎新工作忙而不乱,紧张有序,校园内处处洋溢着喜悦祥和的气氛。在各自的系报到后,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行李,带领他们前往宿舍。在迎新的这天,老师和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态度,积极的行动感染着每一位学生和家长,促使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截止9月18日,2017级新生中已经有1927人完成报到手续。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