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秋季安全工作会
2017-09-29 11:11:44   来源: 点击:

(供稿部门:安全保卫部)
    2017年9月27日,“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7年秋季安全工作会”在主楼11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王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成、院长助理李虹宾、院长助理张佳昕出席了会议,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保卫部主任张俊生主持。
    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就学院2017年上半年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学院维稳工作中存在的内部矛盾排查调处、消防安全工作等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对我院正在开展的秋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艺术系、图书馆、学生工作部在会上介绍了本单位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和经验体会。
    王浩副院长对我院上半年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近期学院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传达了市教委维稳工作的指示精神。他特别强调安全工作要有“底线”和“红线”意识、警戒意识和全员意识全过程意识。要求学院上下要认真组织落实,积极开展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