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系服装专业亮相天津国际时装周
2017-10-13 13:30:18   来源: 点击:

    (供稿部门:艺术设计系)
 

    由南开区政府、天津市河北区网信办、天津九思文化主办,天津艾微文化承办的“天津国际时装周”于2017.10.10-10.15在南开区C92创意聚集区举行。本次时装周连续6天共推出9场来自世界各国的动态时装展演及静态展。我系服装专业受邀于10月11日16时进行唯一一场高校动态展演。我院张成副院长、系主任张立教授、教学副主任刘翠林老师、行政副主任何丽丹老师、服装专业全体教师以及来自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师范大学和天津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的老师莅临本次活动。
    我系将此次时装周作为服装专业的一次实践教学活动,展示作品均来自服装专业2013级自主创业学生杨竞博的原创品牌。展演由服装专业于兰老师任指导教师兼总导演,服装表演社团的学生为走秀模特。整场展示充满了浓浓的时尚元素,充分展现了我系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成果。
    此次活动开拓了学生的眼界,提升了专业素养,更提高了学生的设计思维、人物造型、服装表演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是一次教学成果的大检阅。
    官网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eXrzWnyPDbFVrs2UHyVbQ
网络照片库地址:http://gallery.vphotos.cn/vphotosgallery/index.html?vphotowechatid=CBA2F423ED8857E02C672CE9D37A05C0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