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图书馆首届信息服务宣传周活动开幕
2017-10-17 16:22:50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图书馆第一届信息服务宣传周”活动在学校图书馆拉开了帷幕,副院长张彤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学工部主任李红利、会计学系副主任赵宏伟、经贸系副主任李铠,世纪读秀的张佳期经理、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近百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苗壮之老师主持。
    张彤玉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图书馆首届信息服务宣传周”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宣传周活动圆满成功。讲话中张彤玉副院长引用前苏联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过的话:“一个学校可以什么都没有,但不能没有图书馆”。告诫图书馆老师要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办馆宗旨,致力于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希望读者,通过此次活动对图书馆资源有更多的了解,能够在中国知网(CNKI)中领悟论文写作的真谛,在读秀知识库里,感受“使命必达”的阅读体验。
    信息服务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到10月20日结束,期间还将举办《读秀学术搜索数据库》讲座、《中国学术期刊总库(CNKI)》讲座、图书馆资源使用培训,开展“你选书我买单”与“荐新书畅借书”等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现场咨询。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