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秋季运动会
2018-10-23 14:51:53   来源: 点击:

        2018年9月28日,由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宝德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在学院田径场举行。学院副院长张彤玉教授,副院长王浩老师,副院长张成老师,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李虹宾老师,院长助理张佳昕老师,教务部主任李磊教授,各系主任,学工部主任李红利老师出席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
        首先由张彤玉副院长宣布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首届运动会正式开始。随后国旗、校旗、护旗队、各系运动员、教工、裁判员方阵入场。副院长张彤玉教授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就认真参赛、公平竞赛进行了郑重宣誓。随着裁判长的一声令下,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也有序开始。下午各项比赛结束举行闭幕式,副院长张彤玉教授致闭幕式词,总裁判长宣读比赛结果:团体第一名工商管理系、第二名会计学系、第三名经济贸易系。经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定:经济贸易系获最佳组织奖、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获道德风尚奖、工商管理系获精神风貌奖。
        通过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深化了我院的体育特色,展现出了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竞争意识和群众凝聚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田径运动技术水平,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弘扬体育精神。

相关热词搜索: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