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宝德学院2017--2018学年度表彰大会
2018-12-17 10:06:13   来源: 点击:

       为表彰我院2017--2018学年度的优秀学生和优秀班集体、激励我院学生向他们学习,同时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我院于2018年12月7日在B座报告厅举办了“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7-2018学年度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世和教授、副院长王浩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成老师、经济贸易系主任孙森教授、会计学系主任李虹教授、艺术设计系主任张立教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主任赵建强教授、外国语言文学系副主任罗志勇老师以及学生工作部主任李红利老师。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任李红利老师主持。首先李红利老师简单阐释了本次活动目的意义及出席嘉宾,副院长张成先生宣布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及名单》,随后由学院领导向各位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及奖状。颁奖环节之后,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和先进班集体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的经历和心得,分享了工作的经验和成果。他们的发言使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院长朱世和教授进行了领导发言,在朱世和教授的讲话中,他简单讲述了活动的意义并且肯定了获奖的优秀个人及优秀班集体努力与付出,并鼓励其他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还提到了当代的大学生应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朱世和院长的讲话,是学院领导、师长对全院同学们的谆谆教诲,使同学们明白只有志存高远、严格自律,并且通过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全院表彰大会,是对同学们一年来的努力和刻苦学习工作的肯定,并且为其他同学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及今后的学习目标,使得他们可以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