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部召开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8年“金课工程”汇报会
2018-12-20 13:28:57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19日14:00,学院教务部在主楼1008教室举办了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8年“金课工程”汇报会,参会领导有张彤玉副院长、李磊主任、各教学单位主任、副主任、院督导组。
       “金课工程”旨在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三个方面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实现学习革命,重点在于改革课堂教学,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学习效果。“金课工程”项目力求具有示范性,形成高水平教学成果,包括:新的课程《教学大纲》、课堂教学设计方案、非标准化考核方案、可操作性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标准等。
        汇报会上,老师们既总结前期课程推广情况,也汇报了课程未来构想及发展方向。本次汇报会共有16位项目负责人,对自己负责的“金课工程”课程进行了详细讲解,领导、专家们也针对老师们讲解的内容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