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会
2020-11-11 10:49:11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沟通平台,便于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对接,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11月6日,学院在主楼1楼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会, 来自全国部分省市的90家用人单位莅临宝德校园,为我院毕业生提供近4000个就业岗位,用人需求覆盖我院设置的全部专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成到会与用人单位、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招聘情况。   
       我院2021届近2000名毕业生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踊跃参加交流洽谈,积极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毕业生对单位的企业文化、用人标准和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咨询,用人单位也与2021届毕业生关于职业素质、职业规划、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沟通,洽谈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用人单位对宝德毕业生的职业素质、求职心态和职场定位以及专业知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数名我院往届毕业生也回母校招聘,有两家用人单位当天下午对学生进行了面试并与部分当场签署就业协议。
       学院领导、各系领导到洽谈会现场与多家用人单位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今年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及招聘要求,同时向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介绍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能力等情况,并对今后的深层次全方面的合作寄予深切希望。
       今年参会用人单位对此次交流洽谈会的满意度达到96%,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当下,我院精心筛选与我院专业设置非常贴切的用人单位并利用天眼查等专业平台查询单位资质,为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安全细致的服务。根据防疫工作实际,会场入口设置了测温点、健康码检查处,进场组织井然有序,确保参会人员身体健康情况良好,降低疫情防控风险。
        就业指导中心积极筹措各方面资源,通过大型招聘会主推、中型招聘会辅助、专场招聘会以及宣讲说明会等补充等方式,全面扎实开展就业服务工作,积极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沟通的桥梁,稳步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全面、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生工作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