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天津市第十四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
2020-11-11 10:52:44   来源: 点击:

       11月8日,天津市第十四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西青区融媒体中心举行。教育部职成司、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市教育两委、西青区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朱世和在宝德学院分会场出席活动。
        本届活动周由市教委主办,西青区人民政府承办,各区教育局、天津广播电视大学、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全市共设100余个分会场,我院百余名师生代表在宝德学院分会场参加线上启动仪式。
活动周主题为“全民智慧学习,助力‘双战双赢’”,旨在促进全民终身学习,助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开展天津市百姓学习之星宣讲活动,持续推进“职继协同”“社老融合”,扩大资源共享供给,全面推广“服务终身学习的区校联合体”新模式,推动学习型城市建设。
       11月8日至14日活动周期间,天津市将围绕“五个全民”,开展全民抗疫、津门乐学、老年享学、智享悦学、成果展示、协同发展等六大板块教育活动,共计22项主题活动和700余项特色活动,普惠50多万天津市民。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