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11-23 09:27:00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9日上午10时,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操场隆重举行。副院长樊顺厚教授等院领导、教务部、学工部及各系教学单位主任、新生辅导员、教师代表与全体新生齐聚一堂,共同欢庆开学盛典。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成同志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教师代表何丽丹发言,她回顾了宝德建校以来的奋斗历程号召同学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校友代表15级毕业生彭涛分享了自己在拼搏路上的经验和教训,真诚的为新生同学送上了祝福。在校生代表袁心洁,社团联代表王新跃、本科新生代表赵一睿先后发言,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感悟,表达了对全体新生的美好祝愿。主席台前排就坐领导为新生佩戴校徽,赋予“宝德人”这一承载着时代使命与荣光的称号。
        最后,副院长樊顺厚教授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寄予了殷切希望。他鼓励新生们要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