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系】行走的党课|走进张园党建包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5 13:48:55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做好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促进“以公带民”党建包联工作的开展,12月5日,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经济贸易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勇担时代使命,凝聚奋进力量”的党建包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百年看天津,天津百年看张园。讲解员以实景体验式情景剧的方式带领我们沉浸式体验张园历史,四名演员以小人物的视角带领我们重回那段风云变幻的历史岁月,带领我们欣赏由津门历史事件改编而成的《津门往事》。通过讲解员的讲述,师生们了解到张园主人几度更迭的漫漫历史,它诉说着诸多影响近代中国历史的大事,承载着解放初期津沽大地的红色记忆,见证着天津人民那段艰辛曲折而又激情燃烧的岁月。
       一座小洋房,见证大变革。通过此次沉浸式体验,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党的信赖和热爱,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引导我们以敢于拼搏的斗争精神勇往直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次活动是持续推进我校与天津商业大学党建结对共建和党建责任包联走向深入的实际行动,两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组织联建、队伍帮带、资源共享、党建品牌凝练等方面持续发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结对共建、责任包联的发展成果。






来源/经济贸易系
作者/靳龙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