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宝德学院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五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
2014-05-04 20:41:27   来源:宝德学院团委 点击:

  2014年5月8日中午12:30,院团委在B座报告厅举办宝德学院纪念“五•四”九十五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宝德学院党委张成书记、团委李红利书记、靳楠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各系部领导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激扬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张月珊同学代表团委向大会做了《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3—2014学年度团委工作报告》,她从思想政治教育、团组织建设、社会实践与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系统地总结了上一学年度团委的工作情况。随后,团委李红利书记宣读了《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关于对2013—2014学年度优秀集体、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并由学院领导老师为此次“五四”表彰大会中获奖的17个优秀团支部、75名优秀团干部及162名优秀团员的学生代表颁奖。颁奖过后,优秀团支部代表李昕叶、优秀团干部代表肖雅琴及优秀团员代表张翘翾分别依次上台做优秀事迹汇报。最后,宝德学院党委张成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每一位团员青年不仅在思想上有新的认识,还要在行动上有新的举措,努力为我院共青团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大会在奋发激昂的团歌声中结束。

  此次大会在表彰先进的同时,也弘扬了“五四”精神,彰显了共青团的凝聚力,极大地丰富了校园的文化,展现了我院广大青年团员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
 

 

相关热词搜索:标题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