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财务管理人员招聘信息
2016-05-11 16:24:25   来源: 点击: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是2004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天津商业大学和天津摩根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全日制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学制四年。学院是以经济学和管理学为主,兼有工学、文学的多科性独立学院。目前共有19个本科专业,已有在校生7000余人。
  学院毗邻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农学院等高等院校。学院占地近300亩,现有校舍建筑面积9.2万余平方米。
  学院办学十年来作为天津市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优化教育结构,积极稳步发展高等教育的一项新事业,一如既往地以市场和就业为导向,以学生的成长和成才作为出发点和目标,更多、更好地培养出适应经济发展需要、经得起社会实践考验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办出新体制大学品牌,为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会计
招聘人数:1人
职位要求:
    财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士优先
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国家计算机二级及以上,熟练使用WORD、EXCEL等日常办公软件
熟练掌握金蝶、天财高校财务管理系统等财务软件


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投至boustead_hr@126.com,并在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近期是否可来院面试。
人力资源部: 高老师
联系电话:23799800-222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8号
邮 编:300384

                                                               人力资源部
                                                              2016年5月11日

相关热词搜索:财务管理 人员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