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2级毕业生离校办理一卡通相关事宜说明
2016-05-13 08:44:37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的配合学院相关部门做好毕业生离校,一卡通服务中心将积极做好学生离校退卡、电费、水费等结算工作。我们将热情、周到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服务,希望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顺利办理各项离校手续。为规范各项工作,提高办事效率,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房间补交电费欠款和剩余电费退款的说明
6月15日,卡务中心将对毕业生房间进行电费抄表,张贴欠费房间名单。请欠费宿舍同学务必于6月20前通过一卡通圈存机自助缴存欠费。逾期将影响正常毕业。
另宿舍剩余的自购电部分的费用请于6月20日-24日到卡务中心办理退费。
    (二)四人带卫生间宿舍水卡退卡说明
6月18日-6月20日,由宿管办老师收取宿舍卫生间水卡,收卡后进行登记和读卡抄表,记录剩余购水量,6月20日下班由宿管办将整理好的卡片和抄表数据交到卡务中心。卡务中心根据剩余购水量折算费用,6月23日学生可持本人身份学生证或身份证和抄表证明到卡务中心办理退款。如卡片丢失,需要补交10元卡片工本费。
    (三)一卡通卡片(带照片的)退卡说明
从6月20日-6月25日起,学生本人持一卡通卡片(带照片的)到主楼一楼卡务中心办理卡内余额退款,卡片自留,无需退卡,不能代办。
另公交金额退款需要咨询天津城市一卡通中心(400-611-7555)或登录天津城市一卡通网站(http://www.tjykt.com/plus/list.php?tid=15&nettype=城市卡退卡)查询办理网点,如不办理退款,公交金额仍可乘坐天津市内公共交通工具。

*重要提示:
    毕业生离校期间卡务中心工作时间:
    6月13日-6月17日(周一至周五)9:00-15:00(中午不休息)
    6月20日-6月25日(周一至周六)9:00-15:00(中午不休息)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2016年5月12日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