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校企深度融合,培养教育优质人才
2023-12-21 14:37:03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力推动我系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12月13日,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佘沛鑫带领辅导员老师们前往天津市东丽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部门针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




       此次活动,中国汽车研究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安排了参观学习、企业部门介绍等环节,为老师们提供了全方位的交流体验。
       我系希望能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希望双方都能够找到欣赏点、契合点、共赢点,多形式、多内容地在人才共培、实习生输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集中提供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设计系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本次校企合作是开展访企拓岗系列工作中的重要一站。下一步,我系将不断改革实践教学模式,结合专业课程的特点,抓好实践性课堂教学,加强产学合作,形成“内强课堂,外联企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综合素质过硬的合格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