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吹响劳动号子,展现馆员风采,践行读者至上——图书馆期刊阅览室开馆
2024-03-12 10:11:56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图书馆经过走访调研师生需求,重新对馆藏结构布局进行了优化,将一楼期刊阅览室搬迁至三楼,以满足读者不断增强的个性化阅读需求,更好地服务我院教育教学科研工作。
       3月4日,图书馆三楼期刊阅览室,正式面向全体师生读者开放啦!
       寒假前,图书馆馆领导班子精心谋划设计,细化搬迁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调动全体馆员的主观能动性,强化思想引领,体现馆员的初心使命,抱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念,上下一心、不怕苦、不怕累,克服重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期刊阅览室搬迁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开馆,奠定了稳固的基础。期刊阅览室三楼新址,包含期刊190种,我院历年优秀论文,以及部分精品书和年鉴。同时,为了更加便于读者浏览阅读,还配备了大量阅览桌椅。
       图书馆将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发挥读书育人功能,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营造和谐校园环境、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上善作善成,坚持“一切以读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更加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服务全体读者朋友!






来源/图书馆
作者/张国伟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