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系】防范于心 反诈于行—­—经济贸易系开展防诈骗宣传讲座
2024-03-08 15:38:07   来源: 点击:

­­­       为增强学生的防诈反诈能力,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有效提升学生安全工作质量,3月5日,经济贸易系邀请西青分局学苑派出所民警张媛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经济贸易系总支书记李铠出席,经济贸易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张媛结合近期出现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就大学生群体中多发的各种诈骗类型进行了深入讲解。她细致分析了不法分子的常见套路、主要特征,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防范措施。宣讲结束后,警官们向学生发放了反诈宣传单,让反诈知识更加深入人心,牢牢把握拦截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发生的主动权。
       下一步,经济贸易系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经济贸易系
作者/靳龙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