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 > 正文

我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1-16 16:47:02   来源: 点击:

    11月8日下午,我院在B座报告厅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天津商业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于俊如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朱世和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于俊如教授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性贡献,全面梳理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气势恢宏,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充满了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和人格力量。”报告会上,于俊如教授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教职工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以更加切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融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来。
    院党委书记、院长朱世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作为民办高校,要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坚定自信、提振精神,将立德树人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切实履行好民办高校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相关热词搜索:宣讲会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