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 > 正文

宝德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之一
2017-11-30 16:45:49   来源: 点击:

    2017年11月29日下午,宝德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第一场在B座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朱世和书记作专题宣讲。
    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朱世和书记为现场300名师生代表“划重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明主题,到五年来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朱世和书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特别强调了青年学生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按照“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要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