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 > 正文

宝德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之三
2017-12-04 14:40:34   来源: 点击:

    2017年11月30日下午,宝德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第三场在B座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张成副书记作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学工部李红利主任主持。全体辅导员、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参加了宣讲会。
    张成副书记的宣讲理论精深、立意高远。从“邓小平理论”到思想解放,再到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从改革开放后中国快速的发展趋势,到深刻理解党的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张成副书记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刻的阐释。特别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以及技术发展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性。以广东的经济改革举例说明了中国在十八大以后的发展新常态。经济发展越快,国家影响力也就越大。张成副书记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