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综合数据平台“网上服务大厅”和APP “今日校园”的通知
2018-06-15 08:39:16   来源: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目前,我院“综合数据平台”的“网上服务大厅(PC端)”、官方APP“今日校园(移动端)”均已基本部署完成,全院用户数据已经完成导入。正在进行与图书管理系统、财务系统、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认证集成、数据共享等对接。信息化校园一期建设完成后,我院师生仅需使用一个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上述系统,学院日常通知公告、网上办公、内部消息推送等管理和服务工作也正在逐步迁入“网上服务大厅(PC端)、“今日校园(移动端)”办理。
    现就平台的开通使用通知如下:
    一、使用说明
    1、“网上服务大厅(PC端)”
    登录地址:http://ehall.boustead.edu.cn
    浏览器要求:需要使用的IE 9.0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Safari浏览器。
    用户账号:本人的工号或学号
    初始密码:8位数字(即本人的出生年月日,格式如:19841025)
为了保障个人信息安全,请大家第一时间登录平台,按照系统提示修改成强度较高的密码,同时在系统的 “个人中心”中绑定邮箱。建议完成密码重置后,再用新密码登录“今日校园”客户端。
    提示:请大家牢记本人账户和密码,如确实忘记密码,尝试登录请不要超过三次,超过三次账号将被冻结,在第二次登录失败后可以通过绑定的个人邮箱找回密码。
    2、APP “今日校园(移动端)”
      
    可使用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安装今日校园APP。安装完成后,打开APP“今日校园”,选择手机界面右下角“其他登录方式”选项中“学工号”登录。搜索选择“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后,使用账号和密码登录,也可设置绑定手机号后,使用手机号登录。
    目前,“今日校园”中已经上线的应用程序包括“借书二维码”、“我的课表”、“失物招领”、“故障报修”、 “移动通知公告”,不同身份的师生可见的应用会有差异。
    二、工作安排
    1、开放安装时间和使用说明
    即日起,要求全院师生首先在PC端登录“网上服务大厅(PC端)”,进行修改登录密码,绑定邮箱等操作,然后扫描本通知中的APP “今日校园”二维码进行手机端安装APP,按照上文的登录说明、使用本人账号和已修改的密码进行登录。平台目前集成的各应用使用说明以附件形式附后,请下载阅读
    2、组织各部门信息员和学生代表进行专题培训
我们将根据平台的实际使用情况,针对反馈的各类问题,安排全院各部门信息员和学生代表进行集中培训,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三、意见和建议反馈
    信息化建设三分建设、七分管理,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这需要我们共同努力、集思广益、同心协力。宝德学院信息化校园建设才刚刚起步,还有很多不完善和亟须解决的问题,需要全院各部门和广大师生的参与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23796932
    办公地点:主楼106室
 
    附件1: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综合数据平台使用手册-普通用户版

    附件2:故障报修使用手册(普通用户版)

    附件3:失物招领使用手册(普通用户版)

    附件4: 消息推送使用手册(普通用户版)                           

    附件5:通知公告使用手册(普通用户版)          

                                                        
                                                        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6月15日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