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20年招聘计划
2020-09-17 08:43:42   来源: 点击:


 
一、教师岗位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方向 学历学位 招聘人数 相关条件
1 工商管理 全日制普通高校博士研究生 1 科研能力强
2 会计学 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博士优先
2 应届毕业生
3 财务管理 2 应届毕业生
4 审计学 1 应届毕业生
5 金融学 2 35岁以下
6 国际经济与贸易 1 35岁以下
7 经济学 1 35岁以下
8 产品设计 1 30岁以下,本科为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硕士为艺术或设计学专业,能够讲授产品主干课程,具有教师相关经验优先。
9 公共艺术 1 30岁以下,本科为公共艺术专业毕业,硕士为艺术或设计学专业,能够讲授公共艺术主干课程,具有教师相关经验优先。
10 日语 1 30岁以下,本科专业也为日语。
11 公共英语 1 30岁以下
12 商务英语 1 商务英语相关专业
13 舞蹈表演 1 芭蕾舞基本功教师一名
14 戏剧影视文学 2 影视理论,影视实践创作,数字新媒体等相关专业方向。
15 广播电视编导 1 影视导演,摄影摄像,纪录片,节目编导及后期制作等相关专业。
16 思政 1 要求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或中国哲学、西方哲学、社会学、政治学等专业。
17 体育 1 30岁以下,篮球专项。


二、其他岗位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 人数 相关条件
辅导员岗 思想政治、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4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在大学期间担任班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
 
 
三、行政人员招聘需求

岗位:网络系统管理岗
人数:1人
招聘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吃苦耐劳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身心健康,愿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服务。
2、具有较好的人际交流能力强,善于表达和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4、熟悉计算机网络技术,熟悉主流网络厂商的设备配置,有主流网络厂商的网络工程师认证证书优先。
5、熟悉Windows server和Linux操作系统。


四、高级人才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职称 年龄
教师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公共艺术、英语、思想政治教育 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68岁以下
有意者请投简历到邮箱boustead_hr@126.com或者直接电话联系人力资源部。
 
四、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下载填写《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应聘申请表》,并同本科及研究生的学历、学位证件(应届毕业生提供教务处统一打印的成绩单)的扫描件发送至学院人事邮箱,邮件主题为“姓名 应聘岗位 毕业院校 专业(应届/非应届)”。(不要上传压缩文件)

2、学院根据报名者基本情况进行审核和初选,初选合格者将邮件通知参加面试。

3、面试的应聘者携带宝德学院应聘申请表、本人身份证件,学位、学历证书和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学校教务处统一打印的成绩单。

4、经综合审核择优录用,与学院签订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2- 23799800转222
联系人:高老师
人事邮箱:boustead_hr@126.com
学院网址:http://www.boustead.edu.cn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应聘申请表》下载地址:
http://www.boustead.edu.cn/uploadfile/2020/0917/20200917090218144.docx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