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我院大一学生大学英语四级报考准入资格改革实施方案试行通知
2023-12-21 13:46:18   来源: 点击:

各系、各位同学:

为提升我院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加强全院学生英语学习意识,进而推动我院英语教学改革和学生英语学习氛围,经外语系调研,教务部及院领导审批,特制定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大一学生大学英语四级报考准入资格改革实施方案,于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开始试行。

具体方案如下:

该方案仅适用于我院非外语专业大学一年级学生,由教务部根据非外语专业大学一年级《大学英语1》及《大学英语1(艺术类)》课程第一学期期末成绩排名,作为大学一年级第二学期非外语专业大学英语四级报名准入资格的必要条件。

非外语专业(普通类),取《大学英语1》课程期末卷面成绩排名的前10%左右,排名由教务部根据实际人数确定并在四级报名前公示名单。

非外语专业(艺术类),取《大学英语1(艺术类)》课程期末卷面成绩排名的前5%左右,排名由教务部根据实际人数确定并在四级报名前公示名单。

外国语言文学系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报名准入资格按原有方案执行。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教务部

      2023年9月14日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