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业带动就业 提升就业能力 再续宝德佳绩--记我院参赛队在首届全国创业专项大赛获天津赛区一等奖
2014-05-19 14:56:35   来源:学工部 点击:

为了做好“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提升我院就业工作质量,我院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积极组织我院学生参加首届全国创业专项大赛。首届全国创业专项大赛天津赛区比赛于2012年11月26日——12月19日举行。本次比赛暨“天津银行”杯青年创业选拔赛是由天津市创业培训指导中心、天津市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和天津银行共同举办,旨在鼓励和引导高校在校生、毕业生以及青年群体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结合中国就促会的第一届全国创业大赛契机,选送优秀作品参与全国比赛。

 

本次大赛共吸引天津市40余所高校的168支代表队参赛。我院选送了有5支代表队参加初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国际工商管理系学生张朝阳带领的《北极星户外探险有限公司》和国际工商管理系学生倪煜杰和张哲宁带领的《维度有限责任公司》2支代表队杀入复赛。在复赛一天的比拼中,《北极星户外探险有限公司》从5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2012年12月19日的决赛中,我院《北极星户外探险有限公司》代表队经过精心准备,完整而精炼的展示和现场机敏而睿智的答辩,赢得了现场市领导、企业老总和创业心理专家的一致认可。

最终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天津财经大学和天津南开大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我院代表队也是前八名(一等奖和二等奖)中唯一一支三本院校的参赛队,此次比赛为我院创业大赛的征途又一次争得了荣誉。就业指导中心张立新老师和国际工商管理系刘刚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上述三只代表队代表天津市参加第一届全国创业大赛。希望他们在两个月后的比赛中展现出最好的状态与水平,为我院争光。

相关热词搜索:参赛队 天津 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