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心准备,只等你们归来!
2020-05-12 11:57:04   来源: 点击:

        一个超长的假期即将过去,开学进入倒计时,为了迎接师生归来,后勤人正快马加鞭准备着。五月,让我们再相见!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放松。后勤保障部组织物业人员成立专门的消杀小组,每日负责校园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保洁人员定时通风,让师生工作学习放心。


        学院医务室完成搬迁及医保引入工作。疫情期间,医务室实行分诊及就医预约制度,设立夜间紧急售药窗口,就近设立临时隔离观察点,每日按规定实行消杀,为师生创造安心的就诊环境。

        在主楼及D座一层设立临时隔离观察点,一旦有师生发生发热、咳嗽等症状,就近安排进入临时隔离观察点,避免交叉感染。

        克服重重困难,快马加鞭,历时四十余天,完成变电室低压柜更新、变压器增容及D座、E座、F座、G座线路切改。

        开学前对水、电、路灯等线路及电梯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开学用水用电的安全。

        我们冬天分别,没想到再见面已是夏天。为给即将到来的你们创造更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物业人员提前在开学前完成了电扇、吊扇、分体空调和中央空调通风口的清洗工作,我们还专门咨询了中央空调厂家,明确我院中央空调是独立的循环系统,疫情期间可以放心使用。
       因没有钥匙,部分办公室、教室空调尚未清洗,如果您所在区域空调未粘贴清洗日期的标志,开学后请直接联系物业人员。

        民以食为天,食堂对我们来说更是至关重要,和以往一样,我们在开学前对食堂进行了灭蟑、灭鼠行动。与以往不同的是,疫情期间,我们加大了食堂的消杀力度,一米间隔线、同向就坐、错峰就餐,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前提下,我们更是加大了防控力度,尽最大可能为师生提供安全的就餐环境。

        5月6日,响应市教委、市爱卫办号召,后勤保障部全体员工和玉龙源物业、东吴物业、阳升物业和环卫单位50余人对校园环境进行大扫除,清洗路面、清除落叶、清理杂草、捡拾垃圾……此次大扫除涵盖学院所有区域,共清理5车垃圾。

        我们快马加鞭,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我们冲锋在前,确保校园平安和师生生命安全。



                                                                                                                             后勤保障部
                                                                                                                           2020年5月9日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