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报道
2014-07-04 14:10:37   来源: 点击:

  6月21日早上7点,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校园操场上隆重举行。天津商业大学校长刘书瀚,宝德学院院长邱冠雄,副院长杨金梅、王浩、张成,各系部主任及学科带头人等出席典礼,各系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典礼,共同见证2014届1699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美好时刻。本次毕业典礼由副院长王浩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邱冠雄院长首先致辞,对2014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要去展翅翱翔,开创属于自己的天地”。随后,杨金梅副院长宣读《2014年毕业生资格审查报告》,张成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宝德学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外语系教师代表林雁的发言热情洋溢,她建议同学们“不要放弃曾经的梦想,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国际工商管理系的张超阳同学代表2014届毕业生发言,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伴随着奥斯卡颁奖音乐的响起,导师代表们为1699名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一一颁发毕业证书、拨流苏、合影留念,整个典礼现场洋溢着祝福与期盼。
  在商业大学校歌的伴奏下,毕业典礼进入尾声。这一刻,承载着同学们梦想起点的美丽母校和师生们的深厚情谊将永远留在毕业生们的心中。梦想的舞台就在前面,祝愿2014届毕业生们都能够梦想成真!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