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报道
2015-06-29 09:57:04   来源: 点击:

  6月19日早上7:30,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校园操场上隆重举行。天津商业大学校长葛宝臻,宝德学院院长邱冠雄,副院长张彤玉、王浩、张成,教学督导长杨金梅,各系部主任等出席典礼,各系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典礼,共同见证2015届1618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美好时刻。本次毕业典礼由副院长王浩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彤玉副院长致辞,对2015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愿你们在创新创业大潮中展翅翱翔,开创属于你们的新天地”,宣读《2015年毕业生资格审查报告》。张成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宝德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国际工商管理系教师代表王旸的发言热情洋溢,她建议同学们“从迈出校园的今天起,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准备好将每一次挫折作为下一次成功的前奏”。国际工商管理系的王国庆同学代表2015届毕业生发言,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伴随着奥斯卡颁奖音乐的响起,导师代表们为1618名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一一颁发毕业证书、拨流苏、合影留念,整个典礼现场洋溢着祝福与期盼。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