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8-06-22 15:15:52   来源: 点击:

供稿部门:院办
    6月22日清晨,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校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院长朱世和,副院长张彤玉、王浩、张成出席典礼。2018届毕业生,学院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各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部主任李红利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张彤玉副院长宣读《2018届本科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决定》,张成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教师代表杭晓渝老师的发言热情洋溢,他希望同学们都胸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宏图大志,不忘学习,在未来的工作中敬业担当,拥有一个完满的人生。优秀毕业生代表、会计系单莹同学代表2018届毕业生发言,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朱世和院长致辞,代表全院教职工表达了对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的嘱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心怀理想、志存高远,成就美好人生;要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要不断学习,不断接受新理念、新知识、新技术;要砥砺前行,勇于面对挫折和挑战;要实在厚道,获得真正意义上的成功;要遵纪守法,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同时,朱院长祝愿毕业生用不断的勤奋和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就自己美好的人生。
   毕业不是结束,毕业意味着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脚踏实地,走得更高、更远!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