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麦语青春 先声夺人——记工商系首届“未来星主播”主持人大赛
2014-05-19 20:33:02   来源:工商系 点击:

“麦语青春,先声夺人”,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与梦想,展现着主持的才华与魅力,2013年5月7日晚在B座报告厅,国际工商管理系开展的“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之“未来星主播”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工商系团总支书记刘刚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大赛自2013年4月初旬启动以来,历时1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从近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六名选手在决赛的舞台上再次展现他们的魅力和风采。本次大赛首次采用分轮晋级制,第一轮开场介绍和风采主持两个环节过后,角逐三名选手晋级下一轮。第二轮的奇妙story和模拟主持两个环节中,PK出两名选手争夺最后的冠军。第三轮题目为“相辅相成”,两名晋级选手既要展示自己、又要衬托搭档,搞笑诙谐的婚礼场景主持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刘春煜获一等奖;徐瑞鹏、王烨获2等奖;李昕叶、孔玲珑、张雨璇获三等奖。

此次主持人大赛中,同学们不仅普及了主持的基本知识,提升了舞台的主持经验,增加强了自信心,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和活力,营造了大学校园积极向上的文化气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塑造了有理想,有个性,有口才的大学生形象,对诠释中国梦的内涵,为构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相关热词搜索:首届 主持人 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