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简报----日本留学3+1项目
2014-05-19 21:12:18   来源:外国语言文学系 点击:

随着2013年上半年日本大学研究生招生的结束。据统计,我校第一批参加3+1留学项目的日语专业学生中5名考取了日本著名大学的研究生, 李帆(08级日语3班)考取庆应义塾大学研究生;张家铭(08级日语1班)考取立教大学研究生;马越(08级日语2班)考取筑波大学研究生;尤俊鹏(08级日语2班)考取目白大学研究生;宗宛旭(08级日语2班)考取目白大学研究生。

 

另外,1名同学吴洁君(08级日语1班)考取了韩国首尔市立大学校研究生。2名学生在目白大学留学生别科继续准备考取日本研究生,分别为刘劼(08级日语2班)目白大学留学生别科学习;邢梦扬 (08级日语3班)目白大学留学生别科学习。还有4名学生选择回国工作,具体为乐丛威(08级日语1班)就职于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北京第二分公司;刘筱珊(08级日语2班)就职于天津爱信车身零部件有限公司;李沫潼(08级日语2班)就职于天津津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任雪钰(08级日语2班)就职于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3+1项目是我校与日本目白大学建立的自费留学模式,即第四学年的课程和毕业论文在日本完成。成绩优秀的学生可以在留学一年后申请考取日本研究生院的留学项目,这个项目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肯定。根据目前的成果,学校各学部也将继续和国际事务部一同努力把我校每个留学项目工作都提升高度。

 

 

相关热词搜索:日本留学 简报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