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14-05-22 16:33:06   来源:学工部 点击:

10月12日,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分别在西青区武装部学生军事训练基地和河北区武装部学生军事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出席军训开营式的领导,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副院长张成、学工部主任李红利、副主任王绍荣、各系办公室主任、军训基地领导、授训部队领导等。

 

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国际工商管理系、涉外经济贸易系新生学生代表,分别代表2013级军训学生发言,他们表示;在军事训练中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锻炼。通过军训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纪律性,通过军训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军训中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强的毅力,迎接军训带来的挑战。

学生代表发言后,学工部主任李红利、军训基地领导发言,对参加军训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张成副院长讲话,他衷心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的艰苦锻炼学到当代军人,坚强的意志和优秀品质。并把这种优良意志品质,带到未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之中,预祝全体新生在军训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天津 仪式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