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3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圆满结束
2014-05-22 16:34:28   来源:学工部 点击:

2013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于2013年10月21日上午,分别在西青区和河北区军事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院长邱冠雄教授、院长助理李虹宾主任、学工部主任兼武装部部长李红利、学工部副主任王绍荣及各系办主任、军训基地首长、承训部队领导出席。

 

武装部长李红利在基地领导的陪同下检阅了受训新生,拉开了汇报表演的序幕,在教官的号令下,我院2013级新生迈着坚定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整齐划一的队伍、激扬嘹亮的口号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河北军事训练基地的汇报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应急包扎、板报评比、侦察演练等多全方面进行了军训成果的展示。西青区军事训练基地的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进行了擒敌拳、匕首操、拉歌等军事技能的展示。在汇报表演之后,学院领导及基地领导对本次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辅导员、先进集体、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军训基地领导、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学院领导邱冠雄院长讲话;代表学院领导向在军训中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参训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把军训中形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的精神面貌带回学校,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学习动力,刻苦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学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

 

 

相关热词搜索:仪式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