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宝德学院2013年学生干部系列培训活动之一——如何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
2014-05-22 16:40:41   来源:宝德学院团委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院建设中的桥梁纽带作用,院团委10月17日在 B座报告厅举办了,2013年学生干部培训会,应邀参会的有学工部主任李红利,院团委副书记靳楠,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宿管委员会指导老师。

 

会上,张成副院长做了《如何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报告,报告分以下几方面:1、学生干部要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学知识、学技能,培养刻苦学习精神提高综合素质。2、学生干部要具有服务意识,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3、学生干部要有理论学习和应用的能力,合理使用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的能力,对事情要有正确的判断能力。

最后,张成副院长给大家推荐了几本书,希望学生干部能从书中得到启发总结经验,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望我院学生干部通过系列培训更好的发挥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干部 学生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