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工部成功举办2014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2014-05-22 16:43:11   来源: 学工部 点击:

2013年11月8日,学工部在书院举办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应邀参会的有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中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120多家企业,有1600余名学生参会洽谈。

 

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为搞好“最难就业年”学生就业洽谈会,平时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加强对企业的走访,建立用人单位资源库,认真落实企业岗位需求情况。为毕业班学生举办就业讲座,进行系列职业规划教育和就业技能培训,提高学生综合就业能力。精心布置就业洽谈会会场。

就业洽谈会上学生身穿职业装,带着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排着有序的队伍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用人单位对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许多学生和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就业洽谈会期间,杨金梅、张成副院长、学工部主任、各系领导亲临会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的应聘情况,并对本次就业洽谈会给予肯定。

 

 

相关热词搜索:洽谈会 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