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目白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2014-05-22 16:46:38   来源:国际事务部   点击:

2013年11月20日,目白大学国际交流科科长山岸容子老师,留学生别科铃木秀明教授来校访问。

 

20日上午,两校就已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总结和商谈,互相介绍了在校留学生的情况。随后,目白大学面对感兴趣的学生介绍了目白大学的项目和课程。参加宣讲会的学生人数达到80人,远远超过了预期,展示出两校合作项目的生命力和学生们的热情。现场学生们积极提问,气氛非常热烈。目白大学代表还带来了我院在目白大学就读后考取日本大学院的学生视频。视频中学生们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和建议给了学生们莫大的鼓舞。20日下午,目白大学代表首先听取了我院日语专业教师讲授的课程并对两位教师的讲授做出了较高平价。然后,两位老师在行前看望了目白大学来校学习的学生们。至此,一天的访问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访问,两校缔结的友好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和巩固。我院学生也对目白大学加深了了解,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

 

 

相关热词搜索:日本 代表 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