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团知识竞赛报道
2014-05-22 21:51:39   来源:工商系 点击:

12月20日,工商系学生党支部在B座报告厅举办了以“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第五届党团知识竞赛,这次活动有300多名入党申请人参加。

 

党团知识竞赛经历一个多月的时间准备,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认真学习《党章》、《团章》、《党的十八大文件汇编》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等,他们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并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进行初赛、复赛、决赛。

决赛大会,院党委委员周洁、工商系党支部、团总支书记及共产之翼理论研究会指导老师参会。决赛中同学踊跃竞答,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决出了“党团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最佳组织奖和最佳风采奖。

党团知识竟赛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十八大文件精神的热情,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热词搜索:党团 工商 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