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我院团支部在13年市级先进支部评优活动中再创佳绩
2014-05-22 21:55:27   来源:宝德学院团委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活跃团的基层工作,不断提高学校系统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团市委在全市大中专学校中开展2013年市级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一经开展,我院积极按照有关要求进行校内评选,随后推荐了一批具有特色的团支部参评市级优秀支部。经过评审委员会的严格筛选和考核,我院国际工商管理系物流管理1102团支部、国会1107团支部及涉外经济贸易系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方向)1103团支部被评为2013年天津市优秀团支部。同时外国语言文学系英语1102团支部荣获2013年天津市特色团支部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个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支部的建设工作,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时希望获奖的团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向更高的水平迈进。

 

 


相关热词搜索:佳绩 支部 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