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4年天津市独立学院招生工作总结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2014-10-16 10:58:54   来源: 点击:


(供稿部门:招生办公室)
  2014年10月15日,天津市独立学院招生工作总结研讨会在我院成功召开。天津市教委发展规划处聂大群副处长、市考试院高招处王泽来处长率领本单位负责高校招生工作人员出席,各兄弟院校负责招生工作的院长和招办主任参加会议。
  邱冠雄院长致欢迎辞。聂大群副处长对民办高校的发展做了前瞻性的讲话,并对2014年招生计划的调配和执行情况进行了说明。王泽来处长对招生工作今后的改革动向做了重要讲话。随后,参会院校的领导和同仁回顾并总结了一年的招生工作,分析了招生形势和面临的问题以及相应对策,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流经验,沟通信息,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独立院校的办学水平,实现新跨越,谋求新发展。参会院校深刻地认识到,必须不断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需要,合理调整专业设置、加强学科建设,以求得内涵发展,激发独立学院的活力,来迎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本次会议虽然时间紧凑,但成效突出,是一个节俭、高效、成功的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