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6-05-24 15:32:55   来源: 点击:

         2016年5月11日上午,印度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团访问我院,并签署合作协议。我院邱冠雄院长出席签约仪式,张彤玉副院长、张成副院长等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邱院长表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让我院的学生具备更加实用的工作技能,让我院教师的教学内容更加贴近实际工作需要,使宝德学院的实践教学水平能够更上一个台阶。张彤玉副院长也表示,我院与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恰逢宝德学院开始筹划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长期以来,宝德学院一直致力于打造实践教学体系,深化教学改革。与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恰逢其时,符合双方共同发展的需要。
        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部大学对接项目负责人Rajiv Noronha对宝德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代表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印度总部对双方的合作前景表达了信心。Noronha先生表示,在现在全球化的背景下,教育产业和工业发展密切相关,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自身的发展计划和人力资源领域的需求促使其在全球范围寻找优秀的大学来进行合作。结合其在印度本土与独立学院进行合作的经验,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真诚的希望能够和宝德学院进行多层次的合作。
宝德学院邱冠雄院长与塔塔服务咨询有限公司Noronha先生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互赠礼物。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来访一行在张彤玉副院长、国庆祝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主楼多媒体教室、商务会议室、艺术设计展览室等,随后还参观了操场、图书馆、机房等。
        当天下午,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部大学对接项目负责人Rajiv Noronha在主楼为我院学生做了一场宣讲会,介绍塔塔集团以及大学对接项目,在我院学生之间获得了热烈反响。
        塔塔集团是印度最大的集团公司,创立于1868年,总部位于印度孟买。塔塔集团的商业运营涉及七个领域:通信和信息技术、工程、材料、服务、能源、消费产品和化工产品;旗下拥有超过100家运营公司,其办事机构遍布世界六大洲80多个国家,并为85个国家提供产品和服务出口,全球各地的职员数量超过45万人,其中约60%来自于海外业务。在塔塔众多的子公司中,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TCS)从事服务外包业务并负责与全球各个国家的各所大学负责接洽联系,为塔塔集团提供人力资源与培训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