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涉外经济贸易系第七届“开眼看经济”经济体验月闭幕式报道
2016-06-13 14:18:50   来源: 点击:

(供稿部门:经贸系)
 












        涉外经济贸易系第七届“开眼看经济”经济体验月闭幕式于2016年5月27日下午在B座报告厅隆重举行。张彤玉、张成副院长及各系部领导、老师莅临现场。随着一段精彩的赛程回顾,涉外经济贸易系孙森主任对本届体验月致辞,闭幕式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经济体验月包括的比赛项目有: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和全国学联秘书部主办的“大智慧”杯全国第三届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第二届“身未动,心已远”旅游风采大赛、第九届“经济学人”杯论文征文比赛、第七届经济知识开口辩辩论赛、第七届经济知识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共六项赛事。我院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各项赛程介绍,院领导及各系部负责人为获奖同学代表、指导教师颁奖。最后,张彤玉副院长对涉外经济贸易系第七届经济体验月各项赛事进行总结,闭幕式圆满结束。   
        “开眼看经济”经济体验月以多种活动形式展开,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所学专业知识的平台,使更多的同学了解经济概念,阐述经济现象,评论经济热点,运用经济知识,开拓经济视野,从而激发学习兴趣,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目的,同时也丰富了我院学生的第二课堂。


相关热词搜索:贸易系 经济